第一天:

今天是我們要去畢旅的第一天,我超興奮的,國立科博館是我見過最大的,最好玩的地方,我們的領隊叫企鵝,她長得蠻向男的,科博館裡的動物是假的,但我以為是真的哩!199.JPG

196.JPG

 

197.JPG

205.JPG

199.JPG

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摸勒??是大王魷魚啦,肥肥的,好像很好吃喔!

但是真正最好玩的是3D電影喔,超好看的,它會讓你以為是真的,還會有恐龍會噴你口水哩!

晚上住小木屋阿,還有大家期待的營火晚會,超開心 超HAPPY的,結果第一個遊戲是跳舞,第二個是比高,結果兩個都是同樣的人出去,是22號啦,最高也最會跳舞的!

 

第二天我們去九族文化村,原本可以先去玩的說,結果要先去日月潭,,不過風景還不錯的說,結果玩的時候我們玩太空山3次喔!海盜船竟然坐『9』次!超刺激的,老師看到還不敢玩哩!

晚上睡山王大飯店,還去別人房間玩psp哩,差點被發現。

第三天我們去了台一苗圃

還吃蜂蜜,甜死我了,還有去埔里酒廠,吃最好吃的香腸。

我超想再去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棘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